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信访服务窗口暂停接待来访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2-04 18:22:21 
  • 来源:
  • 微信
    X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流动、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海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访服务窗口暂时关闭,暂停接待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要求另行公告。暂停接访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渠道反映诉求。来信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政府第二办公区7楼714室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电话:0898-65250327、0898-65250307。各级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来电和来信办理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与全省人民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2月4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