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引号:/2022-59077 分  类: 发文机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成文日期:2022-01-29 17:11 文 号:琼退役军人发〔2022〕11号 发布日期:2022-02-08 17:11

标题: 关于评选马向东等15名同志为“最美退役军人”和尤梦瑜等5名同志为“最美拥军人物”的决定

关于评选马向东等15名同志

为“最美退役军人”和尤梦瑜等5名同志

为“最美拥军人物”的决定


各市、县、自治县党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驻琼各军(警)部队政治工作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选树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遴选、集中公示,决定评选马向东等15名同志为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和尤梦瑜等5名同志为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拥军人物”。

希望被评选为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的个人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敬业、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展现风采,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智慧。广大退役军人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初心不改、奋勇争先,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各市县党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以“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性,要采用多种形式宣传他们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的作风,勇于冲锋、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无私无畏的品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

驻琼各军(警)部队政治工作部门要积极宣传学习“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官兵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战斗精神、提高实战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1.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2.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拥军人物”名单



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海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2022年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马向东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人大主席

卢海华   东方市联月便民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许  斌   儋州市那大镇屋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雪峰   海南航空波音737机队机长、飞行教员

何  辉   五指山市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管理中心主任

邹瑷徽   海口市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

陈茂司   万宁市万城青路书堂总经理

陈经程   琼海市瑞之祥家居经理

陈清琪   海口市排水设施事务中心秀英大队副大队长

钟治军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天上什寒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慧斌  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老干部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高福山   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永益村委会支部书记、主任

常晓忠   三沙市七连屿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阚兴顶   海口龙华阚兴顶中医诊所主任

潘红光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二级警长


附件2

2021年度海南省“最美拥军人物”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尤梦瑜   海南日报社政文新闻部记者

刘雪菲   屯昌县委宣传部网信中心科员

钟振兴   三沙市永兴管理委员会四级主任科员

黄燕霞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档案室档案员

蒋贞平   儋州市通畅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