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04 09:21:20 
  • 来源:
  • 微信
    X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上午,中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海波、成员王云景、郑晓富应邀到会指导,厅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前,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紧密结合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与我厅的职责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讲专题党课、学习研讨、学习党史等必学篇目,深入基层调研,检视整改了一批实际问题,形成了一批思想成果、调研成果。会前,班子成员之间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相互开展谈心交心,交流思想、沟通工作情况,相互拉袖子、提提醒,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旗帜鲜明的指出对方的缺点和不足等各种方式方法,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前,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检视问题,认真起草党组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开俭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厅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调研和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及群众反映、谈心谈话和研讨查找的问题进行收集,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进行了剖析。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代表厅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厅党组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敢于直言、言无不尽;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红脸出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会上,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海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将今天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入整改清单,并认真抓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巩固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及时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必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要尽职履责,落实整改,认真梳理“8+2+3”专项整治中列出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相互点出的问题,确实整改,逐条落实到位;对在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及时向党员、群众公开,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