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10 09:26:42 
  • 来源:
  • 微信
    X

9月7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深刻剖析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位同志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达到了触及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王词斌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真诚坦率、推心置腹,起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作用,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要求办公室就查摆出的问题,在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会议效率等8个方面要健全细化服务措施,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