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11 09:37:50 
  • 来源:
  • 微信
    X

9月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鉴于中心党委还未成立,此次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江村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即中心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李江村同志带头围绕“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