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业务指导“小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16 20:05:15 
  • 来源:
  • 微信
    X

为深入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开展,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关于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能力提升建设年”培训计划,9月1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业务指导“小讲堂”活动,由就业创业培训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国强就海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政策进行专题讲解,厅机关全体在位干部参加。

在本期讲堂上,张国强系统梳理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方面的法律政策措施,明确了教育培训须把握的原则,详细讲解了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的政策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张国强重点讲解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的职责分工、培训方式、经费使用、台账建立等事宜,深入剖析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重点、难点,为今后的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参考。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参课人员表示对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深层次的理解,切实提高了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下一步将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