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老兵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陵水

  • 发布日期:2022-12-12 10:43:29 
  • 来源:
  • 微信
    X

12月9日,“老兵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陵水举行。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周小青出席。

活动中,陵水德林诚信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林,屯昌县枫木镇岭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谢媛,海口市排水设施事务中心秀英养护队原队长陈清琪,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派驻定安县富文镇九所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王爱国,海南省民族技工学校会计教师、综治办主任陶海林等5名宣讲员讲述了他们立足平凡岗位、奉献改革发展的奋斗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刘德林表示,做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们退役不褪色,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大潮中,我们应当扛起军人担当,为家乡、为人民多做贡献,也希望通过这次宣讲,能带动更多的退伍老兵投入到我们的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工作中。

据了解,刘德林2000年退役后,开始创业,经历多次挫折后仍然不放弃,他创办的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兼营海水鱼卵销售、种苗、养殖、加工、农业种植、海南特色产品加工及销售等项目,年产优质海水商品鱼2000吨,种苗5000万尾以上,产品远销国内各地及越南、文莱等国家。公司为村民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吸纳退伍军人3人,贫困户就业5人,分红受益贫困户多达482户1753人,有效解决当地贫困户就业的难题,为陵水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