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6-21 09:55:08 
  • 来源:
  • 微信
    X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思想根基,2023年6月20日上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厅第一会议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李广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讲授“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专题党课,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建设路径,从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文化基因、推动文化创新和维护文化安全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述,解读了我国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基本方略和文化自信的基础性地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文化自信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其实践价值,内容丰富深刻。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议题展开大讨论。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