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 发布日期:2023-08-18 19:52:37 
  • 来源:
  • 微信
    X

根据海南省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8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斌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集中学习

会议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要求、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以及审计整改相关文件精神。厅党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会前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梳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六看”要求不断提升学习质量,以“六不”为标准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剖析,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