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3-09-01 19:01:38 
  • 来源:
  • 微信
    X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部署,8月30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办公室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剖析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斌指出,厅办公室是我厅核心要害部门,是“总枢纽”“总调度”,代表着整个单位的工作水平和效率。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讲政治、讲担当、讲服务落实到工作各环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要强化工作的全局性、系统性、主动性、预见性,做好决策参谋助手;在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过程中做好统筹协调,推动促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