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翰墨光影颂华章 同心奋进新征程”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01 15:03:13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省图书馆开展“翰墨光影颂华章 同心奋进新征程”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省直机关书法摄影绘画大赛评选出的100余幅优秀获奖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通过书法、国画、水彩画、摄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翰墨寄情、书画言志、镜头达意,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倾注在笔端、聚焦于镜头,讴歌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弘扬了清风正气,生动诠释了机关文化魅力以及机关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展会现场,大家品书赏画,交流心得,在书画雅集中陶冶心灵、涵养情操,不仅感受到了一次艺术的熏陶,更是被书画作品的深厚意蕴所触动,纷纷表示要从书画展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奋力前行,谱写海南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