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2-06 10:42:59 
  • 来源:
  • 微信
    X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厅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和总结讲话,厅机关全体党员及直属单位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荣通报2023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3年工作,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徐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述职后,参会党员对各述职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推进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谋划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始终把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上,融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各项工作中,融入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各个环节全过程。要坚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大对发生在重点岗位、重点人、关键环节和群众身边腐败案件的排查力度,不断强化“两个主体责任”,推动责任落实,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