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省博物馆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9 09:26:31 
  • 来源:
  • 微信
    X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14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馆参观“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党日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义,厅机关(含退休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省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东坡1号厅”和“东坡2号厅”,他们认真聆听每件文物的来源和历史故事,从“志存高远”“身行万里”“居儋功业”三个篇章,了解苏轼无与伦比的文学艺术成就、乐观豁达的人生境界、悲天悯人的爱国为民情怀以及以程夫人轶事展现的“三苏”家教家风。

在参观后的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苏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努力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助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