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退役军人风采

陵水县英州镇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发布日期:2020-03-16 16:21:32 
  • 来源:
  • 微信
    X

为加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陵水县英州镇委、镇政府工作部署,该镇80余名退役军人自愿请战参加疫情防控。


2月1日清晨,英州镇退役军人整齐列队在镇政府篮球场,与镇政府、城管队及联防队等部门共160余人,一起在篮球场的红旗下,领取镇委、镇政府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

按照任务要求,参加防控工作的退役军人到小区后,第一时间对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保安进行分工,严格要求物业每日对小区公共区、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并严格控制车辆与人员进出的管理,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盘查、测体温等。

为控制疫情蔓延,切断传播途径,参加防疫的退役军人主动深入小区入户拜访业主进行疫情排查登记。同时,进行每日24小时轮流值班,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县英州镇参加疫情防控的所有退役军人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20多个日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听党话、跟党走的军人品质。(来源:陵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