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退役军人风采

【兵支书】陵水黎族自治县章宪村委会书记黎亚干

  • 发布日期:2021-08-09 15:32:42 
  • 来源:
  • 微信
    X

黎亚干,男,黎族,现年31岁,中共党员,海南省陵水县人,大专学历;2021年5月10日当选海南省陵水县章宪村委会书记,是一名年轻有为,前途无量的“兵支书。两个多月来,始终脚踏实地干工作:购买多部抽水机,在章宪村利用水库引水,引入硬化沟带领群众抗旱救灾,解决了100多户的灌溉用水;鼓励发动群众去接种新冠疫苗,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自讨腰包租车去相应的接种点去接种疫苗;进村入户发动已符合年龄的青年义务征兵,宣传征兵政策;发动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排查“海南省防返贫检测对象入户摸排表”以及房屋排查的工作;发动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进村入户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带领章宪村委会的全体党员去红色纪念馆、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黎亚干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章宪村的明天与振兴贡献力量,把这个少数民族村建设成为美好村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