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退役军人风采

【退役军人创业先锋】琼海东旭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振东:当好排头兵积极服务社会

  • 发布日期:2021-10-21 10:24:46 
  • 来源:
  • 微信
    X

马振东。受访者供图

"全国质量信用服务AA级企业”“海南省商业信用单位”“海南省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海南省用户满意明星单位”“海南省省诚信企业”“海南优秀信用法人单位”“海南省质量协会会员单位”“海南省优秀私营企业家”“海南省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琼海市道德模范”......近日,笔者走进琼海东旭电器贸易有限公司,见到该公司总经理马振东,荣誉墙上的各类荣誉证书记录着这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当好排头兵积极服务社会的军人本色。

“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益求精、大胆创新......几年的军旅生涯,让我学会了很多,特别是在部队学到的维修技术,为我创业打下下很好的基础。”在马振东看来,正是军旅几年的磨炼,让自己不断地成长,也坚定了自己回家创业服务社会的决心。

马振东是海南琼海人,1978年12月入伍,1982年退役后就扎根家乡从事家电行业,从开始的家电维修到开设电器卖场,再到发展成为多元化的经营模式,马振东不断地追求创新,超越自我,实现了从个人创业到带领团队不断实现新突破的历程。

除了成立琼海东旭电器贸易有限公司以外,马振东还在琼海当地经营多家电器商场和宾馆,累计为社会解决就业1000多人次。

在追求多元化经营的同时,马振东不忘做大做强公司主业,以经营品牌家电作为打造商业文明的目标和方向,先后引进多家知名品牌家电。

不仅如此,马振东剪干承担社会责任,带领公司团队多次参与和开展各类公益性活动,如参加各种社会捐助活动,对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帮扶,以及推出各项惠民活动等。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尽自己所能当好排头兵,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加大对退役军人的招聘,继续支持和关爱退役军人。”马振东表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