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退役军人风采 > 抗疫先锋

海南干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争当战‘疫’先锋,抗疫必胜!

  • 发布日期:2022-10-10 16:55:27 
  • 来源:
  • 微信
    X

10月5日,省外疫情来势汹汹,抗疫形势严峻。10月7日晚上23时,海南干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响应国兴街道办事处号召,迅速组织3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归建,奔赴抗疫战场。

次日早晨7点,身着各军兵种迷彩服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在国兴街道办事处门口集合完毕,其中有参加过多次抗疫战斗的老退役军人志愿者,也有今年刚退役的新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分配好战斗任务后迅速奔赴国兴街道23个核酸检测点位参与抗疫。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退役军人严格按照防疫部署要求,主要从事核酸信息采集、发放采样标本、发放贴纸、维护秩序等工作。充分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和老兵传帮带的光荣传统,不惧暴雨,在核酸点位战场上战斗了15个小时,采集了1300余人次的核酸信息。

一天是军人,一生是军人。改变的是模样,不变的是刻在骨子里的军魂,海南干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始终牢记“一声到,一生到”的初心使命,时刻铭记“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褪去戎装奉献社会”的铮铮誓言。用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争当战‘疫’应急先锋”的承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