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褒扬纪念工作培训班学员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18 09:35:19 
  • 来源:
  • 微信
    X

12月1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褒扬纪念工作培训班80余名学员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纪念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勇、思想政治权益处二级调研员李习军、临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灼和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临高角管委会主任李祥生主持,伴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参与人员抬起书写着“为海南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敬献”字样的花篮。李勇和李习军上前整理花篮缎带。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

接着,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四十军、四十三军战役牺牲烈士纪念碑,并进入纪念馆参观展览,重温了烈士英雄光辉战斗的历程和流血牺牲的英烈事迹,深深感受到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

弘扬英烈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烈士褒扬纪念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