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罗时祥主持召开全省褒扬纪念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2-30 15:05:37 
  • 来源:
  • 微信
    X

12月16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同志主持召开全省褒扬纪念工作座谈会,与各市县褒扬纪念工作同志、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听取了各市县褒扬纪念工作基本情况、烈士纪念设施管理维护情况,对推进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修缮保护项目进展、纳入各级“十四五”规划和财政兜底资金安排提出要求。


罗时祥指出,做好新时代烈士褒扬纪念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褒扬纪念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要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对烈士褒扬纪念工作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褒扬纪念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当前褒扬纪念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罗时祥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重大意义。成千成万的革命先烈为了红色江山献出了宝贵生命,建立了新中国,这就是党带领全国劳苦大众艰苦卓绝建立起红色政权的来时路。今天我们做好烈士褒扬纪念工作,就是要永远铭记革命斗争的历史,永远缅怀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永远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的牺牲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记来时路,让中国革命的红色基因千秋万代永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时祥要求,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中央三办总体工作方案和省三办实施方案为契机,全面推进海南省烈士褒扬纪念工作。要以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和修缮保护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建强工作队伍、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的提质改造和修缮保护,使全省烈士纪念设施更具规模、更有档次,更适于开展大型烈士公祭活动,更好地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教育后人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要将提质改造和修缮保护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和财政兜底资金安排,尽快启动项目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和修缮管理维护,把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基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