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动员部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17 16:31:12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6月16日下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厅“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作风整顿建设成果的具体措施,全厅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沈晓明书记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要标准,扎实做好“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在解决问题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厅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主动担当作为,亲自深入基层一线,走近退役军人,自觉站在退役军人的角度,体验办事流程,了解掌握退役军人需求,全面查找梳理问题;要深入剖析,找准症结原因,提出解决举措,制定具体实施计划,明确问题清单、解决时限和解决路径,每名领导干部要至少解决1个堵点难点问题,出实招破解退役军人工作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要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架子”。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这项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有效结合起来,压紧压实责任;要抓好统筹谋划,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退役军人诉求反映集中和矛盾突出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时间攻坚克难,加快推动解决;要做好监督指导,对好的典型和经验做法进行通报表扬,对存在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处理,确保活动实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全厅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建立长效机制。

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主持会议,副厅长林存斌、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