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1-06-12 10:19:46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6月11日下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厅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主持会议,副厅长林存斌、王开俭、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出台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法治保障。罗时祥厅长带领全厅干部原原本本全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并结合海南改革开放的历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意义、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初步解读,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坚决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法规,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按计划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环境,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生力军作用,让广大退役军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相关规定,带头遵守廉洁纪律,自觉做到崇尚节俭、廉洁过节。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同时节日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注意出行安全,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节日。

会议还通报了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通知精神,按计划时限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