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1年保密工作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8-13 09:18:30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提高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系统干部的安全保密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8月12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1年保密工作专题讲座,邀请省国家保密局二级巡视员周娟同志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如何做好保密管理”为主题作专题讲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存斌、王开俭出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体干部、厅属单位涉密岗位人员共50人参加。


周娟同志从反窃密防泄密斗争严峻形势、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等三个方面,结合保密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好保密工作、防范失密,泄密的有关知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发人深醒。


最后,林存斌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牢“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密就是保成绩、保密就是保生命、保密就是保幸福”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职能,把保密工作落细落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自觉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