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2021年海南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 发布日期:2021-10-21 10:30:40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10月19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江东新校区举行。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省长刘平治为研讨班作开班动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罗时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李晓明,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筱波等出席动员大会,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主持开班式。本期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参加。

刘平治副省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研讨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通过学习研讨,切实担负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改革创新,落实法规政策,加强军地合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开班动员后,罗时祥为研讨班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引导退役军人在自贸港建设一线建功立业》的专题报告,肯定3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奠定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大胆创新、攻坚克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构建新格局,引导退役军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建功立业。

研讨期间,还邀请了国防大学房兵、周益锋等知名教授和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专家作专题授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落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