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中央垂直管理单位“直通车”安置双选会

  • 发布日期:2021-10-29 10:11:34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推进“直通车”安置方式,促进专业对口、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切实把转业军官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提高海南省转业安置质量。10月27日上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中央垂直管理单位“直通车”安置双选会。双选会由省厅移交安置处负责人黄臻主持,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海口海关、海南省海事局等4家中央垂直管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今年,海南省继续在中央垂直管理单位接收安置转业军官中开展“直通车”安置,紧盯转业军官和接收单位双向需求,严格把握“人岗相适、专业对口、程序规范、确保公平”的工作要求,采取“个人提交申请意愿、安置部门审核推荐、接收单位考核确认”的步骤,在全省统一考试前组织所有转业军官提交申请,省退役军人工作主管部门根据个人填报志愿情况,向各中央垂直管理单位进行推荐,由各中央垂直管理单位进行考核确认接收安置对象。


据悉,今年国家共下达海南省16个中央垂直管理单位接收安置转业军官计划,省厅移交安置处及时与各中央垂直管理单位联系,征集各接收单位的岗位需求及安置地点,并在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班中进行公告,对中央垂直管理单位情况进行逐一推介。通过广泛宣传,共有113名转业提交个人申请安置到中央垂直管理单位,占安置总数45%,较去年同期提高23个百分比。


会后,各中央垂直管理单位纷纷表示,此次中央垂直管理单位“直通车”安置双选会,在充分征求接收单位岗位需求和转业军官本人意愿的基础上,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安置质量,真正做到接收单位和转业军官“双满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