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辉煌历程”电视节目

  • 发布日期:2021-10-22 17:20:27 
  • 来源:
  • 微信
    X

按照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和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及省直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组织发动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辉煌历程”电视节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深刻阐释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强大制度优势的政党?”“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等重要论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度重视此次观看活动,厅机关党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厅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按照通知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开展观看活动,及时报送相关照片和具体内容。开播前,各基层党组织即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途径,确保通知到位、及时收看。


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厅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进行收看,厅移交安置处党支部紧急组织部署正在举办的2021年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班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等工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时通知至所服务管理的省军休所全体军休干部,确保了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教育观看节目氛围,扩大了学习面。据统计,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在职党员118名,观看104名;所服务的军休老党员210名,观看176名;2021年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50名,观看250名,合计共观看党员数530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再一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体会党的丰功伟绩,此次党课意义重大,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每一名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党史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退役军人事业,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所)军休老干部周洪进难掩观后的激动心情,撰写了观后感《光辉的历程雄伟的丰碑--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心得体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