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烈士纪念日,海南各地举行纪念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3 09:49:18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

为了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

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成千上万的先烈

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当日,海南全省各地

纷纷隆重举行纪念活动

以国家之名义,向烈士致敬

以英雄之精神,指引前行

海口


9月30日上午,海南省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暨《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在海口市金牛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等在职省军级领导,与全省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奋斗力量。

三亚


三亚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200余人,在西沙海战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儋州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2021年儋州市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儋州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

五指山


五指山市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隆重举行公祭活动。市“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和部分党政机关干部、驻五指山市军警部队代表、革命功臣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少先队员等共300多人出席公祭活动。

文昌


文昌市在南阳人民革命斗争纪念园隆重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市四套班子领导、部队官兵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文城镇干部群众等8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琼海


琼海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万宁


万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东方


东方市组织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华侨经济区)党委(工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全市副科级以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战退役军人和烈属代表,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市直单位、驻市企业和银行代表,驻市部队官兵和学生代表共900余人在解放海南烈士陵墓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定安


定安县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

澄迈


澄迈县在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

屯昌


屯昌县在县革命烈士陵园庄重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重任,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临高


临高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海南解放公园举行主题为“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白沙


白沙四套领导班子领导、烈士后代及社会各界代表约500人参与在白沙解放纪念园举行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昌江


9月30日上午,昌江乌烈镇道隆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英烈伟绩,弘扬革命精神。

乐东


乐东县在莺歌海镇莺歌海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公祭日活动。县四套领导班子、“法检”两长以及公安干警、驻县部队、功臣老兵、烈士家属、少先队员、各镇、县直单位、社会团体群众代表共四百余人参加活动。

陵水


陵水县在南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简朴而庄重的烈士纪念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保亭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保亭在县革命英烈陈列馆举行烈士纪念日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琼中


琼中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琼中各单位代表,全县各乡镇、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代表,以及中小学生、少数民族同胞、退役军人、军烈属、预备役官兵代表等,共300多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