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海南澄迈举办

  • 发布日期:2021-11-04 15:27:45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11月1日至4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海南澄迈举办。厅机关,厅属单位和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以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研讨,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办公室运转,通过提高办公室工作质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筹划培训内容,邀请专业培训力量,严格管理培训人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培训安排实。为提高培训效率,此次培训采取课程分段、人员分批的方式组织实施。围绕党史学习、公文办理、督查督办、档案管理、保密安全、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等7个专题开展培训。二是培训师资强。邀请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熊安静,省政府办公厅督察室督察专员段远钊、总值班室副主任胡新华、信息公开处副处长张先昌,省档案局二级调研员杨艳艳等从事办公室工作多年、理论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专家以及海南日报视觉中心副主任张杰、南海网首席记者康景林、南海网政务中心总监霍筱薇等专业媒体人员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互动、观看总体国家安全发展观教育视频等形式,帮助学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办公室相关业务知识。三是培训管理严。严肃培训班纪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自觉遵守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确保了本次培训班高质量圆满完成。


培训期间,各市县办公室主任还围绕本市县退役军人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全省2022年退役军人要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对如何提升办公室业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和交流,理清了工作思路,畅通了沟通渠道,学到了方法经验,开拓了思维视野。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扛起责任担当,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贡献力量。

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熊安静

海南日报视觉中心副主任张杰

南海网首席记者康景林

省档案局二级调研员杨艳艳

省政府办公厅督察室督察专员段远钊

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副主任胡新华

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公开处副处长张先昌

南海网政务中心总监霍筱薇

讲评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视频教学

课堂互动

讨论交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