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2021年全省移交安置业务培训班在海南陵水举办

  • 发布日期:2021-12-10 09:55:21 
  • 来源:
  • 微信
    X

为增强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系统工作人员学习、理解、执行法规政策的能力,妥善安置退役军人。12月7日至10日,全省移交安置业务培训班在海南陵水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存斌、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彭祖金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移交安置工作人员和部分驻琼军警部队的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林存斌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既是全省移交安置业务培训会,也是各市县本年度安置工作成绩展示会,更是各市县、驻琼部队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好机会。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移交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安置政策精神。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安置任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筹划培训内容,邀请专业培训力量,严格管理培训人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培训内容精准。本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训什么”的原则合理安排内容,围绕部队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移交安置政策形势、退役军官和退役士兵移交安置政策解读等专题进行培训。二是培训形式多样。培训期间除专题授课外,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现场答疑,组织到驻岛某基层连队参观见学,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三是培训管理严格。严肃培训班纪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自觉遵守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确保了本次培训班高质量地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灵活、针对性强。全体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理清了工作思路,加深了政策理解,畅通了沟通渠道,学到了经验方法,开拓了思维视野。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扛起责任担当,为我省移交安置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