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退役军人专享购票优惠及乘机优待服务来了!

  • 发布日期:2022-01-20 09:49:35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海航航空集团合作为全省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推出优惠购票及乘机优待服务,增强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优待服务内容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全省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证明购买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所有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即可在对应舱位票价基础上再享8.5折购票优待服务。(12家航司包括: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金鹏航空、大新华航空)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全省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证明乘坐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从北京首都、太原、海口、西安、天津、昆明、乌鲁木齐7个机场出港的国内公务舱或经济舱航班,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优先行李提取、优先登机,以及3名以内随行同享的乘机优待服务。 

优待服务细则

(一)适用航班日期及购票日期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优待服务对象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遗属、病故遗属(以上指直系亲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退役、离退休军人。

(三)服务咨询及受理渠道

全省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需乘机购票时,可拨打海航航空各航司呼叫中心、直属售票处服务热线电话办理。


(四)服务受理需出示凭证

1.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遗属、病故遗属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及乘机,包括:《烈士证明书》、《因公牺牲证明书》、《病故证明书》以及相关直系亲属证明等。

2.现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及乘机,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及军校《学员证》。

3.离退休军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及乘机,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离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离休干部荣誉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

4.退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及乘机,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士官退出现役证》《军官转业证》《警官转业证》。

此次优待服务活动,是海南社会化拥军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各类企业、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军热情拥军的示范,必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