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2-05-23 10:02:56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厅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的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5月17日在定安县母瑞山干部学院举办2022年厅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32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母瑞山位于定安县南部山区,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琼崖将士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分别于1928年、1932年两次成功保留革命火种,创造了海南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奇迹,为全国革命的胜利和海南的解放立下不朽功勋,锻造出“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革命精神,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

母瑞山干部学院,位于定安县母瑞山革命纪念园北角一公里处,占地118.5亩

升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在王文明和冯白驹铜像前举行缅怀仪式

参观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览馆

省委巡视组专职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中央巡视干部培训师资库成员陈长林同志从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握“基本工作职能”“基本工作责任”“基本工作方法”“基本工作守则和底线”四个基本,要提升“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抓落实能力”“风险防控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六种能力,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辅导课。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研究督导室主任何湘同志授课

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宁华同志授课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余水汉同志授课

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至5月19日,为期3天。通过集中党性教育、专题教育、理论培训、体验式教学及现场教学,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履职能力,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