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所)组织远程视频移交军休干部“三方”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2-09-29 10:49:42 
  • 来源:
  • 微信
    X

为了有效推进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切实维护军休干部利益,确保军休干部在疫情防控下的移交接收不断线,近日,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海南省离休退休军官休养所)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移交军休干部“三方”见面会议。会议由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军主持,移交单位、安置对象、接收单位等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八项议程:一是军休人员张丽手持身份证宣读异地移交身份确认书;二是吴军副主任介绍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所)概况和观看视频;三是介绍军休干部移交后的政策待遇;四是解答军休干部疑问;五是吴娟同志朗读三方协议、待遇核算等材料;六是移交单位代表发言;七是安置对象本人表态发言;八是签订移交协议书及见证书等、办理移交手续。

在视频会上,吴军对拟新移交至军休所的军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全面详细地介绍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所)基本情况、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和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军休干部关心的军休政策、医疗保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了军休干部心里的疑惑,真正做到“三满意”。

移交单位、安置对象分别作了发言,表示来到省军休所大家庭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让她们倍感温暖,对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休所)在接收军休干部时给予的耐心、细心、贴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省军休所各项文化活动,早日融入军休大家庭中;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