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组到市县开展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县考评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18 11:00:50 
  • 来源:
  • 微信
    X

三亚

11月14-16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评组到三亚对三亚市创建第十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开展考评工作。省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大东海双拥广场、在榆红社区、西岛社区等地,实地察看军事文化长廊、观看抗疫宣传片;查看双拥广场、双拥示范街建设情况;查看军民共建情况,及社区双拥工作站和退役军人工作站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创建第十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琼海

11月11日至12日,省双拥考评组通过实地考评、查阅创建档案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琼海市开展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考评。在12日的考评反馈会上,省双拥考评组对琼海市双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琼海双拥工作开展丰富且成果显著,军地双方共建共享,携手共建有谋划、有举措、有力度、有成果,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度、双拥宣传教育有招数、双拥共建有成果、互办实事有深度、双拥活动有品牌。

文昌

11月9日至11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褒扬处处长李慧莹带队到文昌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文昌市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进行了检查考评。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赵金路,副市长柯鹏等参加有关活动。

省考评组先后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军民共建点、龙楼镇好圣村军民共建点、同济文昌医院、文昌航天科普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共建点建设情况和医院、景区等落实军人享受优先优待情况。省考评组还到翁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察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了海军某部,实地了解驻市部队积极支持文昌市经济社会建设情况。

五指山

11月14日至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勇率考评组到五指山市开展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11月14日上午考评组召开协调会,就此次考评的人员情况、考评工作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五指山市双拥宣传片》。

11月14日下午至15日,省考评组先后到市双拥办查阅创建双拥工作材料,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毛阳镇毛兴军民教学点、武警儋州支队驻点等地检查考评军地互办实事项目,并在召开的创建考评反馈会上,就五指山双拥工作考评结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定安

11月7日至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评组到定安开展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县考评工作。省考评组先后前往武警定安中队与海南工业学校军民共建点、海军某部与雷鸣中学军民共建点,实地察看共建点建设情况;前往县人民医院、县汽车站、工商银行定安支行,实地察看医疗、交通、金融等为退役军人设置服务窗口情况;前往香草田园共享农庄,实地察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情况;并走访了海军某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定安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屯昌

11月7日至8日,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组对屯昌县创建工作开展考评,考评组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勇率队。考评组首先召开考评沟通见面会,对创建海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县双拥领导小组对此次考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考评组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调研、问卷调查、座谈反馈等多种方式,对屯昌县创建海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区)进行全面考评。

琼中

11月9日-10日,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勇担任组长的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县考评组到琼中开展考评工作。考评组一行首先在县四套班子综合楼六楼召开协调会,并到县双拥办检查双拥工作档案资料。随后,考评组通过实地检查拥军优属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军烈属,到琼中县烈士陵园、白沙起义烈士纪念碑园以及双拥共建点共建村、什寒村实地了解退伍军人创业就业、军地共建情况等方面进行考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