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考评组到市县督查考评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18 11:12:36 
  • 来源:
  • 微信
    X

三亚

11月10日上午,省委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组到三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考评。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先吉代表局党组向督查考评组汇报了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郑先吉从四个方面对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督查考评组对考评的相关资料进行查阅,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昌

近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督查考评组到文昌市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文昌市召开迎接2022年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会,考评组听取了文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云福同志作关于文昌市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考评组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考评组开展查阅考评台账资料,核对、询问考评相关内容。

五指山

11月10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王词斌带队考评第一组到五指山市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考评组首先召开督查考评协调会,听取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秋艳关于五指山市退役军人工作年度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研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事宜。

定安

11月11日上午,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考评组到定安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汇报会上,定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游春勇从拥军优抚、就业创业、烈士纪念褒扬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对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考核组通过量化清单、查阅资料、现场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重点检查在政治引领、基础建设、政策落实、风险防范、服务对象满意度等5个方面42个指标体系落实情况。

屯昌

11月10日下午,省委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组一行7人由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王花副处长带队,到屯昌县对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开展督查考评。督查考评组召开汇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德林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屯昌县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考评组从政治引领、基础建设、政策落实、风险防范、服务对象满意度等五个方面对我县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陵水

2022年11月9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督查考评组赴陵水开展2022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评。督查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电话抽问等方式对政治引领、基础建设、政策落实、风险防范、服务对象满意度等5项方面进行量化检查考评,全面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