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赴五指山、澄迈调研移交安置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28 09:54:14 
  • 来源:
  • 微信
    X

为摸清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开展情况,11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五指山市开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秋艳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五指山市移交安置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五指山市在高质量完成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和在探索退役士兵转岗的工作上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业务工作现场答疑解惑,收集记录五指山市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还通过实地察看工作资料等方式对五指山市移交安置工作进行专业指导。

尹秋艳表示,五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对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指出的问题逐一认真整改,切实做好企业军转干部管理、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退役士兵转岗、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扛起属于五指山市1867的峰值担当。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黄臻处长一行赴澄迈县调研移交安置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文件资料、管理系统、座谈讨论等方式开展调研,调研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座谈会上,刘勇向调研组汇报了澄迈县困难企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移交安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调研组对澄迈县移交安置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台账、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相关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方式、方法。

刘勇表示,澄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署要求,就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形成常态机制。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岗、就业创业培训岗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