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对全省各市县开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2-11-25 22:16:48 
  • 来源:
  • 微信
    X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要求及年度工作安排,为摸清各市县工作开展情况,11月21日至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联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3个调研组对全省19个市县,就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有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重点围绕“企业军转干部管理、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事业单位退役士兵转岗、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逐月领取退役金发放情况和属地管理”等方面展开。

调研期间,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掌握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调研情况组织业务工作现场答疑解惑,特别是针对事业单位退役士兵转岗,这个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了解各市县存在的难度和堵点,研究下步打通堵点的对策和办法。最后,各调研组广泛收集各市县局对省厅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单位认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牵头组织此次调研,不仅仅是一次工作调研,还是一次业务指导,更是一次重难点工作的推进会,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