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罗时祥赴琼海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2-01 09:57:11 
  • 来源:
  • 微信
    X

11月28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赴琼海市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工作。琼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琼海皇朝建材商行,负责人吴志勇对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帮扶情况。罗时祥对公司总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鼓励该公司继续整合资源做大做强,依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资源优势,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岗位,主动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题。罗时祥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主动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据了解,琼海皇朝建材商行是由琼海市退役军人吴志勇创办,是一家集建筑材料销售和安装配套服务的实体连锁店,至今已经营6年多。旗下主要经营冠珠瓷砖专卖店和圣堡罗整体门窗专卖店,两家门店位于琼海万泉河路伊比亚小区商铺,展厅面积约1500平方,公司总投资800万,近三年年平均销售额约1500万,目前有38名员工,其中退役军人8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