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健全机构 携手并进——海南大学2022军转干部培训班会侧记

  • 发布日期:2023-02-23 10:24:41 
  • 来源:
  • 微信
    X

2023年2月21日,海南大学2022军转干部培训班召开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蒙生儒老师主持,班主任阮荣倩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蒙生儒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图书馆、游泳馆、体育场等学习运动场所开放情况及安全措施,并组织学习了《海南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场为学员入校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不便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随后,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班委和军转干部培训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经学员自主推荐,充分酝酿,民主选举。推选以王华同志为班长,曹朝芬、于斌为副班长,任嘉慧为学习委员,汪振辉为生活委员,聂敏为体育委员的班委会。选举产生各党支部委员,组建以刘彦华为支部书记、王鹏为支部副书记、柳学武为组织委员、梁兵为宣传委员、周岚为纪检委员的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刘贤斌为支部书记、卢少霞为支部副书记、陈敏为组织委员、张瀚镭为宣传委员、宋良德为纪检委员的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班委和支委成立并顺利完成选举,建立健全了培训班的自我管理组织,为学员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给予有力保障,也能够更好地促进学员的学习、能力提升。

最后,班主任蒙生儒老师强调,班委要切实履行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及文体活动,维护班级荣誉,团结学员,做好学校与学员沟通桥梁作用;支委要按时组织党员,结合党员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员的党员本色不褪,先进性不减;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不得旷课和缺席班集体活动,要树牢安全意识,特殊情况请假要及时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沟通,确保学习培训顺利完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文:海南大学2022军转干部培训班宋良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