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学史明志,知史励行 ——2022级军转干部培训学员参观海大校史馆

  • 发布日期:2023-03-02 09:54:47 
  • 来源:
  • 微信
    X

2月28日,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2级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学员参观海南大学校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校史馆分“光辉历程、时代新篇、历史跨越、展望未来”四个篇章展示了海南大学60多年来的不平凡发展历程和辉煌办学成就。

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在海大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相信每个瞬间都会更加精彩。“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校训印在了每个人心中。

老校新姿,催人奋进。海南大学校史馆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心怀国之大者,面向国家需求和技术前沿,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等方面积极求索、奋发有为的鲜活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军转学员们感受到了海大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并将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时代重托,勇担海南自贸港建设大任。

(通讯员:梁兵、任嘉慧、何彬)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