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最高月薪2w!这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助你勇往“职”前

  • 发布日期:2023-04-24 09:34:35 
  • 来源:
  • 微信
    X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南海网承办的“戎归自贸港”2023年海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启动,活动分为线上直播带岗、线下招聘会两部分,推出百家企业上千岗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线上“直播带岗”开设“百企千岗”“国防教育”两个专场,4月23日-24日,每晚7点整在南海网客户端、新海南客户端及新海南快手号进行直播,邀请多名企业高管到场,为退役军人推介岗位。直播中,退役军人可在线咨询和投递简历,实现岗位精准对接。

在“国防教育”专场中,网友们还有机会沉浸式体验三亚勇士特训基地和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本次活动的直播带岗现场招聘会将于4月27日上午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

三亚勇士特训基地

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吸引了100家企业,1269个岗位,并对退役军人优先录用。岗位包括电商新媒体运营、项目经理、行政专员、工程师、置业顾问、人事管理、总裁助理等含金量十足的岗位。部分企业针对退役军人额外提供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甚至还有专属的晋升渠道。其中,海南警盾安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超130个岗位,欧本食品(海南)有限公司带来的是年薪达20万的高薪职位。活动还邀请了自主择业创业典型代表做客直播间,在推介岗位的同时给退役军人讲解自己的创业之路,给战友们分享自己创业的干货。

直播带岗作为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新思路、新模式,下一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