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 发布日期:2023-05-12 19:57:17 
  • 来源:
  • 微信
    X

为充分感受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近日,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海南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军休干部6个党支部和无军籍退休职工2个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参观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有序参观了“领导的关怀”“奋斗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通过图文简介、多媒体场景还原等方式,让全体参观人员沉浸式、深刻地感受到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历史使命进程和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硕成果,深刻认识到海南改革发展的来之不易,感悟海南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决心。

参观展区

随后,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省史志馆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学习。

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省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宏伟蓝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服务自贸港建设,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