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 发布日期:2023-05-19 20:20:55 
  • 来源:
  • 微信
    X

近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扎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将学习成果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与调查研究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读书班学习会议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斌指出,这次读书班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也为进一步推动工作明确了方向思路,为扎实推动海南省退役军人工作实践夯实了理论基础。全体学员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将学习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勇于斗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截至目前,读书班共组织专题学习15次,采取轮流领学、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学员围绕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15次、邀请专家开展专题授课1次,召开务虚会确定了13个专题调研课题,针对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堵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关。期间,徐斌还结合专题调研课题前往驻军部队、军民共建点、军创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读书班学习,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考更深入、理解更深刻,有效激发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重要论述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成果,推动海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