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24 19:41:09 
  • 来源:
  • 微信
    X

5月22日,海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听取海南省2022年双拥工作总结,审议2023年双拥工作要点、《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活动检查考评情况报告》、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区)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拟推荐命名表彰建议名单。

代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明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是中央对海南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守好祖国南大门的使命担当,是一项必须做好的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作出海南贡献。要用心用情服务部队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要强化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双拥创建,做好融合文章,努力营造有利于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军区政治委员何清凤,副省长陈怀宇,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