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共海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24 11:12:10 
  • 来源:
  • 微信
    X

5月22日,中共海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海南省退役军人工作。

海南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代省长刘小明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是服务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强军兴军伟业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海南实际,以高度政治自觉和主动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用心用情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要求——

要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健全待遇保障机制,维护军人合法权益,提高就业安置质量,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以精准举措支持和服务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引导退役军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线展身手、建新功。

要深化军民双拥共建,满腔热情做好优抚优待工作,多解决一些“牵肠挂肚”的难事,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实事,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更好支撑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建设。

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军地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作队伍,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