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深研细悟学思想 凝心筑魂强党性——海南省军供站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 发布日期:2023-05-12 09:22:08 
  • 来源:
  • 微信
    X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海南省军供站把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领会、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在确保单位工作有效运行的情况下,省军供站利用“十四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个人交流、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读其言、明其意、知其理。同时,学习班还重点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等内容,并结合当前军供保障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军供保障现代化建设”“如何加强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如何提高军供应急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让理论学习与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目前,主题教育读书班已开展八次集中学习研讨。接下来,读书班还将安排专题辅导和实地研学,持续深化学习成效,激发奋进动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军供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集中学习和研讨中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时刻聚焦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努力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积极拓展军供保障职能,拓宽军供保障范围,进一步做好军供保障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