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梁家河感悟领袖情,张思德雕像前忆初心——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8:43 
  • 来源:
  • 微信
    X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指导工作实践的政治自觉。5月24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37名党务工作者来到梁家河和张思德雕像前开展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活动,深刻感悟领袖为民情怀。

从克服“四关”适应陕北艰苦的生活到繁重劳动后坚持读书学习到深夜;从带领村民打水井、修淤地坝、建沼气池,开办缝纫社、铁业社,发展生产改善村民生活到与村民同吃同喝同劳动建立深厚友谊,《习近平在梁家河的实干担当与为民情怀》感染了所有党员。

张思德纪念广场前环境肃穆,松柏巍峨,全体党员神情凝重,静静聆听了张思德同志感人至深、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面向雕像,齐声诵读《为人民服务》全文,领悟其无私奉献、无谓牺牲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与为民情怀。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信念得到鼓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退役军人工作扛起更多担当,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