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举办2023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 发布日期:2023-10-27 09:12:31 
  • 来源:
  • 微信
    X

近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海南省技师学院澄迈校区举办海南省2023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及时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形势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其尽快适应社会,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1000余人参加。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重点围绕社会所需的就业技能,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解读自贸港政策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开设了就业技术与创业筹备、从军队到地方的适应、个人发展规划等课程,帮助退役军人快速了解社会就业各类情况,实现从军营到地方的角色转换。

培训期间,主办方采用“一站式”服务,为本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集中办理社保卡,确保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统一发放至社会保障卡。同时召开订单式大型招聘会,组织各类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