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2023年海南省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767个岗位

  • 发布日期:2023-11-30 09:46:17 
  • 来源:
  • 微信
    X

多部门搭桥,精准帮就业。11月28日上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多家单位,开展2023年海南省随军家属专场招聘暨就业咨询活动,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起“就业桥”。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就业招聘区、职业指导区、简历代收处等相关展区,搭建就业招聘展位,共有62家单位参加,提供767个用人岗位,海口的工作岗位占比超六成。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聘企业纷纷向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发出邀请,现场开展招聘宣讲,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在各企业展台前驻足咨询,详细了解招聘信息,询问招聘要求、薪酬福利及工作内容。

“学历是什么,有没有相关工作经验?”“你的理想薪酬是多少,我们公司有‘五险一金’。”招聘会现场,应聘人员咨询交流寻找心仪的岗位,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各大招聘企业积极开展推介宣传,讲解岗位待遇和晋升空间,氛围十分热烈。

“这次的招聘会很有特色,优质岗位不少,和专业的匹配程度较高,一方面为我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另一方面也让我们找工作更加有针对性。”专程从三亚赶来的随军家属杨绚斐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对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关爱和支持,希望能在新的环境和岗位上继续为海南建设贡献力量。

“为了做好本次招聘会活动,我们在前期对随军家属进行了调研,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文化层次等相关内容。针对调研结果,我们在省内对一些大型企业,特别是中央驻琼单位和省直属国企进行岗位挖掘。”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褒扬处副处长刘洋介绍,本次招聘会岗位涵盖先进制造、互联网科技、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军属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互通、需求互补”的就业服务平台。

刘洋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为全省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实现招聘单位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退役军人以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