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4年海南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

  • 发布日期:2024-03-21 10:19:43 
  • 来源:
  • 微信
    X

3月19日,2024年海南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行,65家企业现场招贤纳才,提供296个就业岗位,共计招聘1224人,现场不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穿梭于各招聘点位间求职。

招聘会现场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现场设置就业招聘专区、人力资源机构服务专区、政策咨询专区3个区域,在做好招聘工作的同时,介绍退役军人在创业扶持、税收优惠、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政策。

此次招聘会,就业岗位涉及应急救援、安全保卫、行政职员、教育培训等行业领域,设有技术管理、质检员、户内巡检员等专项就业岗位,还有餐饮主管、行政经理、课程顾问等传统就业岗位。

职业规划老师为退役军人进行就业指导。

“我们这里的技术管理、试验检测、项目总工程师等岗位,要求土木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毕业,这些岗位的综合薪资待遇较好,对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也很友好。”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工程有限公司抛出的“橄榄枝”,被现场求职者们相继接手。该公司人事专员表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最关心的是所在岗位的工作地点和薪资待遇问题。

此次,不少前来招聘的企业放宽了对退役军人的学历要求,其中不乏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但对于一些实操性强的岗位,仍有专业要求。现场不少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虽然退役军人的年龄、专业会影响岗位匹配,但退役军人身上的优秀品质仍是企业招聘人才所看重的。

“我今年刚退役,想找一份符合我在部队里专业的工作。”前来求职的林先生表示。

专场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了解岗位情况。

近年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充分结合退役军人的专项特点、兴趣爱好和就业需求,常态化对广大退役军人在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创业贷款等方面提供服务,积极开展定向式专场人才推介活动。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精准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常态化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