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军供站扎实做好新兵保障工作

  • 发布日期:2024-03-21 10:03:44 
  • 来源:
  • 微信
    X

立志从戎固国防,军供保障暖兵心。又到一年入伍季,近日,海南省组织2024年新兵欢送仪式,琼岛儿女从家乡奔赴祖国各地,投身火热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新兵转运前夕,为扎实做好做优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工作,海南省军供站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积极与省征兵办公室、海口军代室和海口火车站加强联系,全面掌握新兵需求和保障细节。尤其针对在省军供站参加役前教育的全省应征女青年,省军供站首次采用“点餐式”,根据个人口味合理安排膳食;在住宿保障中,更新军供大厦用品,完善健身房、图书室、学习室等场所设施设备,提供舒适温馨放心的住宿和学习环境,切实让应征女青年吃得满意、住得舒心、学得充实、习得快乐。

转运当天,省军供站统筹军供保障志愿人员,邀请近20名志愿者参与保障,并对任务数量、打包分装、人员分配、餐饮供应等作出详细安排。同时,为了让新兵们能够在转运过程中享受到贴心、周到、热情的服务,省军供站在海口火车站广场和候车室设置军供保障服务点,无偿为入伍新兵提供热食、矿泉水、医药箱等,为每名新兵赠送“暖心包”,让新兵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和牵挂。

送新兵

此外,省军供站还派出工作人员与部分新兵一同前往入伍地,途中收集部队官兵对餐食意见建议,了解列车饮食保障供应情况及餐车伙房内部构造情况,探索提升伴随保障能力。

本次春季新兵保障工作获得了入伍新兵、接兵干部、军代室和省征兵办公室的一致好评,新兵纷纷表示,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争做党和部队放心的好战士。下一步,海南省军供站将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聚集服务备战打仗,创新服务方式和保障模式,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动新时代军供站建设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