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海南省组织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

  • 发布日期:2024-03-19 09:38:00 
  • 来源:
  • 微信
    X

五指山魂催人进,正是青春报国时。3月16日上午,海南省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隆重集会,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

活动现场,新兵身着军装,肩披绶带,胸佩红花,整齐列阵、军容严整,精神昂扬。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举行了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发放红色书籍,新兵代表表壮志,新兵家长代表寄嘱托,琼崖纵队老革命后代代表忆传统等活动,一起纪念革命先烈,强化使命担当。

军地领导共同勉励入伍新兵们,要带着情怀使命出发,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积极适应部队环境,敢于磨炼摔打自己,用青春的激情、澎湃的热血浇灌绿色的梦想。要带着血性豪气出发,牢牢抓住参军服役这一难得的机会,向精武标兵看齐,褪掉身上的“骄娇二气”,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争当强军先锋,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合格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要带着宗旨意识出发,牢记“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殷切嘱托,坚定信念、听党指挥、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备战打仗能力,在强国强军的新征程上成就出彩人生。

新兵们还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图文、视频及实物展示,多角度了解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历程和琼崖纵队历史,以及为海南解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烈。通过活动,新兵们纷纷表示,入伍后要坚定报国信念,发扬琼崖纵队革命精神,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事业,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奋勇争先,扎根军营,建功军旅,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不辜负家乡人民期待,用实际行动书写人生新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37257;0898-68660501(信访);0898-65250265(光荣牌悬挂服务监督电话)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9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7  琼ICP备2021000482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